当前位置:老男人>娱乐资讯>明星新闻>   正文

孟佳晒照公布恋情 男友是吴建豪前妻的弟弟

说到孟佳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近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与男友Elroy十指紧扣的照片引发无数单身狗的羡慕,据说该男子曾是萧亚轩的前男友。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下两人的盛世美颜吧。

5月9日深夜,孟佳在社交平台晒与男友十指紧扣的照片公布恋情,孟佳还配上了爱心的表情,照片中,孟佳与男友Elroy十指紧扣,看起来十分恩爱,其实两人之前就曾晒出亲密合照,如今正式公开恋情。  

孟佳是MissA前成员,曾参与演出综艺《青春练习生》,搭档宋承宪、刘亦菲的电影《第三种爱情》,此次孟佳搭上萧亚轩的百亿前男友也引起网友热议。

孟佳与Elroy大方公布恋情,照片中孟佳身穿黑色皮衣,对着镜头露出浅笑,Elroy也大方宣告恋情,两人在车内甜蜜自拍,孟佳依偎在男友的肩膀上小鸟依人。早前有媒体求证孟佳工作人员,证实29岁的孟佳与Elroy的确在交往中。

石正祥(Elroy)是吴建豪前妻石贞善的弟弟,Elroy曾与萧亚轩传出恋情,两人还一起出游,后来两人吵架情变,最终回到好友关系。

石正祥家族富裕,据悉身价达百亿,姐姐石贞善曾被称为是千亿千金,可惜与吴建豪结婚后因为性格原因离婚。

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男神与女神!好甜蜜!太恩爱了!当然了也有网友在下方评论称“萧亚轩的眼光真好”,虽然是调侃,但是也间接说明了石正祥条件真的是非常不错。

近一个月来,娱乐圈一直被各方出轨风波搞得乱七八糟,今天终于迎来了好消息,在这里小编也希望两人可以恩爱如初,走进婚姻的殿堂。

为您推荐
  • 黑暗侦探版《小丑》,怎能不爱?
    2020-01-22 12:05:41
    最近,大家盼望已久的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终于公布了。其中,《爱尔兰人》《寄生虫》《婚姻故事》《好莱坞往事》等九部佳作共同入围最佳影片,颁奖季大热门电影《小丑》,更是凭借11项提名领跑。不得不说,这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真是神仙打架,部部精彩!
  • 黑暗侦探版《小丑》,怎能不爱?
    2020-01-22 12:05:41
    最近,大家盼望已久的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终于公布了。其中,《爱尔兰人》《寄生虫》《婚姻故事》《好莱坞往事》等九部佳作共同入围最佳影片,颁奖季大热门电影《小丑》,更是凭借11项提名领跑。不得不说,这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真是神仙打架,部部精彩!
  • 李宇春粉丝撕孙楠?
    2020-01-22 12:05:42
    李宇春粉丝撕孙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两人平时都没有什么关联,具体原因跟我往下了解下。今日李宇春粉丝突然向孙楠发难,各种diss孙楠德不配位,素质低下,消息发酵之后,一众网友也是看得一脸懵逼,实在想不明白这俩风马牛不相及的人能结什么梁子。
  • 黄教主baby诡异同框?
    2020-01-22 12:05:42
    前些天还有教主粉丝向baby发难,称其不守妇道,明明已经有夫有子,还要找外面的野男人回来扮奥特曼逗儿子开心,简直可以说是贵圈继李小璐和杨幂之后的第三朵浪花,可是没想到,就在教主粉丝撕得热闹的时候,却有媒体流出的视频pia pia打了她们的脸,原来小海绵生日会上的奥特曼并非旁人扮的,正是教主本尊。
  • 杨幂又想勾搭邓伦?
    2020-01-22 12:05:43
    由于杨幂这边对魏大勋已经腻了,而杨幂的粉头们又实在是忍受不了魏大勋的废物,所以当下杨幂和粉丝算是站在了同一阵线,那就是想着尽早与魏大勋这个麻烦制造机一刀两断,你接着去找你的老师老姐老弟,我接着再去泡我的大金龟和小狼狗,各自桥路纷飞,不要有什么瓜葛了。
  • 《误杀》 那些细思极恐的细节
    2020-01-22 12:05:44
    相信很多同学都已经去电影院瞧过了,我看第一遍的时候着实有点摸不着头脑,于是在看了知乎上各路大神的分析之后再去看了一遍,这才明白了个大概。我就想借这篇推文把网络上大家发现的各个细思极恐的点整理一下。记得开头的那个越狱的故事吗?这难道仅仅是为了致敬《肖申克的救赎》和《活埋》吗?
  • 《小丑》:小丑为什么会成为小丑?
    2020-01-22 12:05:45
    这是今年观看的最令人沮丧的电影,《小丑》的含义,我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卑微的意思,好像我们在生活中不得不扮演的角色,多数人甘于平庸,可是平庸也未必会放过你,它继续煎熬你,让所剩无几的梦想和努力,继续被吞噬的渣渣都没有。
  • 《唐人街探案 3》能有多好看?
    2020-01-21 17:40:45
    1月25日,《唐人街探案 3》将登陆杜比影院和杜比全景声厅,扑朔迷离又精彩绝伦的推理盛宴将带你爆笑开年~唐仁和秦风这对“塑料舅甥花”将在大年初一一路向东,在东京开始全新的探案之旅。是密室悬疑,更是本格推理唐仁和秦风受侦探野田昊的邀请前往东京侦破一桩棘手的迷案。“CRIMASTER 世界侦探排行榜”中的侦探们闻讯后也齐聚东京,加入挑战。
  • “新一代女排”集结,再现荣耀一战
    2020-01-21 17:40:46
    2016年8月22日,时隔12年,中国女排在里约热内卢再度杀入奥运决赛,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让全场屏住呼吸。一个高速旋转的排球,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拉开…陈可辛导演以时间为横轴,展现几代女排为实现能在赛场“升国旗,奏国歌”的目标,流汗、流泪、流血,不怕、不躲、不服。历经几代运动员和教练的传承,成就了战斗不息、不畏强敌的“新一代女排”。
  • 硬核热血,致敬“海上守护神”!
    2020-01-21 17:40:46
    2020春节档可谓是精彩连连,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也将带着惊心动魄的故事来到杜比影院和杜比全景声厅,谱写英雄之歌。火海营救让人揪心电影取材于真实救援事件,讲述了最真实生动的海上救援故事。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