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老男人>体育>体育新闻>   正文

NBA总决赛第二场骑士 vs 勇士 骑士能否打赢勇士扳平比分

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勇士在加时赛中以124-114击败骑士夺得胜利。今日,第二场比赛终于打响,球迷们都非常关注这场比赛,那么此次骑士能否打赢比赛,扳回比分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号的NBA总决赛第一场,骑士队和勇士队可谓是拼尽了浑身解数,比分始终非常接近,第一节骑士30-29勇士,领先一分!第二节两队打成56平,第三节虽然詹姆斯打出了单人连得12分的攻击波,但无奈勇士多点开花,以84-78领先6分结束!第四节时两队各显神通,詹姆斯连连得分,乐福也命中了关键三分球,最后比分打平,进入了加时赛!

进入加时赛后,骑士明显状态不佳,反观勇士队依然手感火热!最后124-114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

NBA总决赛第二场骑士 vs 勇士 骑士能否打赢勇士扳平比分

詹姆斯本场51分8篮板8助攻,数据虽然恐怖,但也透露着些许无奈,这让大家仿佛又看到了多年前那个骑士队,由詹姆斯一人扛起的球队!但詹皇依然巅峰,内突外投无所不能!下场比赛应该会带领骑士诸将卷土重来!

NBA总决赛第二场骑士 vs 勇士 骑士能否打赢勇士扳平比分

乐福的数据21分13篮板,其实本场乐福带伤出战,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对于后场篮板的掌控,这对骑士队能始终紧紧咬住比分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还有在关键时刻投入的三分球,由此可见在詹皇的影响下,乐福季后赛偏软的毛病已经大为改善!相信下场比赛会有更好的表现!

JR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后阶段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第四节最后时刻,乔治、希尔两罚一中,JR抢到前场篮板,但他没有选择出手,而是运球到三分线外,最终骑士没有把握住最后的球权,被勇士拖入加时并且输掉了比赛。但其实当时场上情况复杂,这些也不能全怪他!JR应该会痛定思痛,下场比赛应该会有爆发,为自己和球队正名!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骑士队的主教练:泰伦-卢。这个在球员时代籍籍无名却在当了教练后真正的找到了自己价值的人,是不多的能制住詹皇的人,而且他有非常理性的分析能力,在所有人都在埋怨JR时,他却说不能全怪他,我依然相信他!这是莫大的鼓励,更是高球商和高情商的表现!有这样的教练和目前联盟第一人詹姆斯,以及乐福和JR等骑士诸将的齐心合力!相信下一场一定有机会打赢勇士!

为您推荐
  • 撑杆跳高届的彭于晏?这冠军可不止颜值!
    2020-08-06 10:41:57
    咦...今天有人说撑杆跳界的彭于晏出现了...我寻思着除了彭于晏就没别人可以形容了吗?ok,等我点进去看,才发现叫撑杆跳界的彭于晏,不如叫撑杆跳界的森猪比较合适。我搜了下,这位小哥叫做姚捷
  • 4年前的今天,我以为那句Mamba out只是一句玩笑话
    2020-04-16 09:17:40
    四年前的今天,我还在读大学,我见证了我学生时代最疯狂的一个场景……对,四年前的今天,即是2016年4月14日(北京时间),正是科比布莱恩特的退役之战。这位征战了NBA沙场20年的老将,那位征服了全球60亿粉丝的偶像,终于要在那片收获了众多掌声和荣誉的球场,光荣退役。
  • 小罗终于出狱了!但他花了160万美金去监狱度了32天假?
    2020-04-09 16:06:11
    在大罗和小小罗中间,还出现过一个小罗(罗纳尔迪尼奥),你们还记得吗?在一个多月之前,小罗因持假护照入境,被巴拉圭警方逮捕。而在今天,他支付了160万美元的保释金,终于得以出狱。但我却觉得他是花了160万美金去监狱里度了一个月假,为什么这样说?
  • “女拳王”是种什么生物?
    2020-03-19 17:30:31
    相信大家还记得上周的一个喜讯,就在3月8日这一天,中国女拳王张伟丽在UFC赛中成功卫冕冠军。去年,28岁的她仅用42秒就神速击倒了现役冠军,拿下了亚洲人第一个UFC世界冠军,被誉为“女战神”。
  • 中国队终于靠近世界杯了
    2020-03-11 13:34:06
    篮板青春第一季完美落幕,上海第二场比赛由于对手换成了福冈第一中学,比第一场精彩紧张许多。球员入场部分,篮板青春的球员们发挥了充分的想象力,击掌,撞胸,擦鞋底,向全场展示了世界最顶级的入场动作,看得对面的日本小朋友目瞪口呆。
  • 我们不能失去孙杨
    2020-03-07 16:43:28
    这两天,孙杨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禁赛8年的消息,听起来无比沉重。这意味着,如果维持该判定,孙杨将错过东京奥运会,以及后面的各项赛事。年出生的孙杨,正直运动员黄金期。作为众多泳坛项目记录的保持者,不怀疑他还有能力继续在泳坛创造更多记录。他是泳坛的骄傲,也是中国的骄傲。只是,天才少年可能就此告别泳坛。一个运动员被怀疑违反反兴奋剂法,就好比一个老司机被怀疑不懂交通规则。
  • 37岁潘晓婷美若少女 有人说她比baby更美艳
    2020-03-07 14:13:51
    对于台球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不管是年轻人或者是稍微有点年龄的人,肯定都去台球厅打过台球。台球也算是当下一项比较亲民的运动,也算是大家日常生活中一个不错的休闲娱乐项目。虽然说大家都很喜欢打台球,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过国家级的台球选手呢?
  • 科比布莱恩因直升机意外去世 始终无法直视他的照片与视频
    2020-03-05 11:51:30
    24小时前。2020年1月26日上午,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客场对阵费城76人队,我在看直播。半场的时候,阿文给我发来一条微信,叫我斗地主。我说得看球,今儿老詹超科比。20多分钟以后,我发过去两个字,“超了”。过了8分钟,阿文回了两个字,“牛逼”。历史,就这样被我们见证着。然后,我发了一条仅个人可见的朋友圈,以此来纪念这个时刻。从勒布朗进入历史前五的时候,我就这么做了。如此,无事。
  • 天妒英才!回顾科比那传奇的二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