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老男人>汽车>改装汽车>   正文

据说涡轮很省油也 所以我自己动手加几个OK吗

刷ECU这种事情,一个是会丢掉车的质保。再者也得考虑发动机的工况,决定到底要提升多少马力,切忌盲目追求更大的数据。

据说涡轮很省油也 所以我自己动手加几个OK吗

说到动力改装,很多人第一个念头就是加装涡轮。通过加装涡轮,可以有效的增强动力输出,车子跑起来更快。这种方式的确可行,但是原厂非增压车型自行改装涡轮的话,稍有不慎就会减损发动机寿命,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据说涡轮很省油也 所以我自己动手加几个OK吗

由于涡轮增压器的工作环境非常的恶劣。在涡轮增压器工作的时候,发动机内部原件需要承受非常高的压力。出于耐用性考虑,工程师们都会为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腹内原件进行强化处理。

据说涡轮很省油也 所以我自己动手加几个OK吗

涡轮增压器在运行的时候,温度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高出很多,工程师们为了做好散热工作,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了整车的所有情况。如果通过改装的手法加装涡轮,或者在原有基础上加大涡轮,更要注意散热冷却的问题。

据说涡轮很省油也 所以我自己动手加几个OK吗

但是不是加装了涡轮,发动机就能获得更高的动力呢?如果不对ECU进行修改,发动机输出本质上是没有变化的。而且刷ECU这种事情,一个是会丢掉车的质保。再者也得考虑发动机的工况,决定到底要提升多少马力,切忌盲目追求更大的数据。

据说涡轮很省油也 所以我自己动手加几个OK吗

最后,是一个整车平衡的问题。光是加了一个涡轮,除了考虑冷却问题,还有就是马力增大之后,也得对制动系统进行升级。更多的改装知识,如何正确理解改装,合理改装自己的爱车,多关注往后的大科普吧。

关键字:
为您推荐
  • 一大波品牌SUV来袭 2017-6月上市的SUV/MPV车型盘点
    2017-05-23 16:56:26
    SUV/MPV车型近年来深受广大民众喜爱,眼看2017年都过去了大半年,各大品牌又开启了一波“上新”攻势,在即将到来的6月,又有哪些全新的SUV/MPV车型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福特野马改装案例 肌肉猛兽变身低趴推土机
    2017-05-23 13:14:06
    从极品飞车到速度与激情,我们时常能够从幻想中感受那些美式肌肉车带来的力量感,而这也让男士们为之着迷。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野马低趴改装案例,当驾驶着一台肌肉猛兽趴在地上飞行是什么样的感觉?
  • 盘点2017年4月份销量最好的10款轿车 你准备入手哪款
    2017-05-22 17:47:20
    2017年4月已经过去,4月份轿车的销售额也已经出炉。根据统计,国内轿车销售前十名中,国产轿车只有一款入围。现在,一起来看看4月份销售量最高的十款轿车都是哪些牌子吧!
  • 车内开空调致癌 教你六招如何降低车内致癌物
    2017-05-22 16:51:04
    炎热的夏天,很多司机进入车内点火启动后,立刻打开空调开到最低温,以求快速享受召之即来的清凉。不过,打住!就是你这个常见的习惯,可能已经让你瞬间吸入了“毒气”。汽车内饰极有可能在高温中挥发出苯,甲醛,长期吸入容易致癌!那么夏季车里如何正确的开空调呢?
  • 英菲尼迪Q50VIP风格改装案例 运动姿态不失贵族气息
    2017-05-20 15:12:19
    今天要介绍的这辆是一辆英菲尼迪的Q50,这辆Q50一身白色的车漆,看起来非常干净简洁,除了前唇、侧裙和鸭尾就没有再多的修饰了,低趴的姿态十分迷人,运动的前包围和灵动的大灯非常吸引人。
  • 深圳汽车文化节 带你走进车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