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老男人>名人>著名男人>   正文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个人资料背景大起底

ofo单车创始人戴威是安徽人,在北京大学完成了本科及硕士课程,研究生期间便开始了ofo共享单车项目,至今已获得公认的成功!现在,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戴威的资料吧!

· ofo创始人戴威简介 ·

2014年,戴威与4名合伙人创立ofo共享单车,提出了“以共享经济+智能硬件,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理念,创立了国内首家以平台共享方式运营校园自行车业务的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事实上,戴威2016年7月刚从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毕业,十分年轻。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戴威的资料吧!

戴威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戴威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职  业:ofo共享单车创始人

毕业院校:北京大学

主要成就:创立ofo共享单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关键字:
为您推荐
  • “不倒翁”美女走红网络,素颜照被扒后:这能算盛世美颜?
    2019-12-05 17:40:39
    最近各位钟爱“网上冲浪”的你们不知道有没有被某短视频APP中的“不倒翁美女”给刷屏呢?这位小姐姐的高颜值以及好气质曝光出来以后更是有着很多人期待她能够进入娱乐圈发展。近日这位“不倒翁美女”的素颜照被扒出来以后更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照片中这位穿着大唐服装的女子就是近日走红网络的“不倒翁”美女了。
  • 她很勇敢,她站了出来
    2019-11-27 17:53:56
    美妆博主宇芽被家暴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我不认识这位姑娘。看面相是很温和秀气的。看到前男友在电梯中家暴她的视频,不禁骇然:到底是多残暴的人,才能忍心对一小姑娘下这么重的手?
  • 女子被拖出电梯暴打,恐怖画面激怒百万人:为什么施暴者没被惩罚?
    2019-11-27 17:54:03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视频源自一段电梯的监控录像,画面里一位女子倒在地上拼命挣扎,一个赤裸着上身的男人蛮横地拉着她的脚踝往外拖拽。尽管不断试着用脚死命抵住电梯门,女子最终还是被男人粗暴的扯了出去。整个视频看的人毛骨悚然,但更可怕的是那位受害女子讲述的绝望。视频里被粗暴对待的女子,是 papi 酱公司旗下艺人宇芽,动手的男子是她的前男友。
  • 女子被拖出电梯暴打,恐怖画面激怒百万人:为什么施暴者没被惩罚?
    2019-11-27 17:54:22
    这两天,一段视频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视频源自一段电梯的监控录像,画面里一位女子倒在地上拼命挣扎,一个赤裸着上身的男人蛮横地拉着她的脚踝往外拖拽。尽管不断试着用脚死命抵住电梯门,女子最终还是被男人粗暴的扯了出去。整个视频看的人毛骨悚然,但更可怕的是那位受害女子讲述的绝望。视频里被粗暴对待的女子,是 papi 酱公司旗下艺人宇芽,动手的男子是她的前男友。
  • 宇芽被家暴、具荷拉离世:戕害她们的,绝不仅仅是渣男、恶棍和暴行
    2019-11-26 17:50:08
    昨天下午5点刚过,名为“宇芽”的博主发了一条视频,标题为“我被家暴了……”短短五分钟,阅读、转发均过万,今天直接冲上热搜第一名!令人瞠目的家暴可忍,孰不可忍?!我一直觉得,女性的生存环境,相比男性而言,脆弱得多。而使她们处于劣势的,绝不仅仅是家暴的渣男、无底线的恶棍……
  • 仿妆博主宇芽被家暴,女儿,我该如何让你远离伤害?
    2019-11-26 17:50:18
    宇芽是谁?大家可能不是很熟悉,她是凭模仿蒙娜丽莎妆容成名的仿妆博主,昨天下午5点过,她在微博上写道:“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一切,我必须说出来。”并表示对所有话语负责。宇芽在微博也上传了的相关视频
  • 宇芽被家暴:你需要的是为了你对抗全世界的男人
    2019-11-26 17:50:19
    美妆博主宇芽被家暴的新闻刷爆了网络。宇芽,这个名字也许你会觉得陌生,但她的“蒙娜丽莎仿妆”系列曾爆红网络。也就是这个时候,44岁,离过三次婚的的家暴男走入了她的世界。我们都知道,雄孔雀向异性展示自己的时候,通常会亮出自己盛开的尾巴,从而迷倒对方来进行求偶。
  • 宇芽被家暴:面对家暴,就只能忍吗?
    2019-11-26 17:50:20
    近日,papi酱公司知名美妆博主宇芽发文倾诉被家暴。宇芽称,他与“家暴男”交往的一年里,遭受了多次家暴,包括持续性猛烈扇耳光、抓头撞墙、掐喉、踩脸等。甚至在她提出分手后,对方还多次短信骚扰威胁。宇芽的声明,引来男友前两任妻子的响应,她们也声称多次受到过该男子的家暴。事态持续发酵,多次冲上各大网站热搜。
  • 网红宇芽公开被家暴视频:沉默,在尖叫
    2019-11-26 17:50:21
    昨天下午,被男友家暴的宇芽在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视频:“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一切,我必须说出来……”早上我看完这个视频,我的心像被撕裂了。一个女孩,原是找一个把自己捧在掌心的男人,没想到却找了一个把自己碾在脚底下的男人。
  • 宇芽被家暴:千万小心你身边的“一表人渣”
    2019-11-26 17:50:25
    宇芽是一名美妆博主,在她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让她觉得可以称之为“完美”的男人。也就是这样“完美”的一个男人,成了她的噩梦!就是这个叫做“沱沱”的男人让她这半年都生活在地狱里!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