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老男人>娱乐资讯>娱乐明星>   正文

6亿美元身价日婆喜提中东富二代,有钱人才配拥有爱情?

最近,卖化妆品就挣了6亿美金的富婆Rihanna在接受《Vogue》访问时,破天荒承认了与阿拉伯富商男友已交往几年。其实有关RiRi的恋情,大家很早就有耳闻,早在2017年,他们就被狗仔拍到在泳池里辣眼睛地激吻,还有抱抱举高高,但RiRi一直不公开,也是吊足了胃口。


最近,卖化妆品就挣了6亿美金的富婆Rihanna在接受《Vogue》访问时,破天荒承认了与阿拉伯富商男友已交往几年。


其实有关RiRi的恋情,大家很早就有耳闻,早在2017年,他们就被狗仔拍到在泳池里辣眼睛地激吻,还有抱抱举高高,但RiRi一直不公开,也是吊足了胃口。


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蕾哈娜说了她与男友关系的最新进展,并说: “是的,我在恋爱中。事实上我已经和一个人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进展得很顺利,所以我很开心。”


同时,RiRi表示期待他们未来的婚姻,更加直言自己有当妈妈的念头,在家相夫教子,不过这一切都听由上帝安排。


不知道作为RiRi的歌迷朋友们听到这个消息后,有多纠结,到底是想听新歌还是想看RiRi穿婚纱呢?


到底是多不一般的男子,俘获了无心唱歌、下海经商的天后的心,让说过“男人算个屁,老娘倦了”的日日啪啪打脸,还能让处于事业高峰期的富婆,有了归家生娃的打算!


典型的精英人生


记住一个规律,富豪,前缀还是中东,那一定是富豪中的富豪,虽然这个规律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没什么用。


我们的男主人公就是一位中东富豪。他的全名很长,Hassan Mohammed Abdul Latif Jameel,我们还是叫他Hassan吧...


Hassan是Jameel家族老二,31岁的他是家族企业国际集团AbdulLatif Jameel在沙特业务的副总裁副主席。


Jameel家族被《福布斯》列为“世界上最富有的阿拉伯人”榜单中的第12名,家族公司净资产总额达22亿美元!家族经营着中东大半个房地产、能源开发、汽车产业和机械业务。


想请问一下,有什么是你们公司不干的吗?

为您推荐
  • 沉默的真相:迟到的正义,一生的真相
    2020-09-23 15:37:56
    这世界上总有人在做一些别人无法理解的事情,不顾外界的阻挠,冒着生命的危险,忍受挚爱的离别,面临自己生命的枯竭,最终甚至付出自身的前途、名誉、家庭和生命为代价,只是换取一个可能申辩的机会……
  • 我,喜欢你:舌尖上的爱情,从触动味蕾开始
    2020-09-23 15:37:57
    若问甜宠哪家强,那必然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当一部这样的剧集选择了一位合适的男主角时,便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如果女主角能够甜美可人又自带笑点、萌点,那就会起到无限加分的作用,《我,喜欢你》无疑是这种能够一下子吸引人继续看下去的小甜。
  • 为《花木兰》说几句好话
    2020-09-23 15:37:55
    多年前,刚毕业,在动画公司做编剧,恶补了很多电影,特别是动画片,比如《阿拉丁》《风中奇缘》《埃及王子》...当然还有《花木兰》。
  • OL们的更衣间才是最精彩的职场肥皂剧!
    2020-09-23 14:52:50
    比较起来,《架空OL日记》则更像是一个献给所有OL们的礼物。更为精妙的是,身为编剧的笨蛋节奏也担纲主演其中一名OL。虽然是个宽脸糙老爷们儿,但他并不刻意娘化,但细节处却给人一种真实OL的质感,而结合脸的反差则产生出一种莫名的喜感。
  • 《沉默的真相》口碑会爆吗?
    2020-09-23 14:18:32
    爱奇艺的「迷雾剧场」已经成了一个品牌了吧,上次爆款是《隐秘的角落》。珠玉在前,这部也不差。几年前看过它的原著小说《长夜难明》,紫金陈的小说,不太喜欢。主要是觉得他文笔不好,个人口味,看不下去。
  • 刘诗诗朱一龙携手霸屏:面包和爱情我们都要!
    2020-09-23 11:58:33
    在最开始,刘诗诗与吴奇隆的爱情并不被看好,17岁的年龄差、童年家境的悬殊都让刘诗诗的真爱粉有些愤愤不平。但事实胜于雄辩,刘诗诗和吴奇隆在用行动告诉着我们:他们不仅没有婚变,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并在一步步走向更加美好。
  • 裂墙推荐,改编自爆款电影的剧版来了。
    2020-09-23 11:58:28
    几位的高颜值也生生让这部青春谍战片多了几分泰式清新风。从小琳与班克初见的气球戏,到携手、彼此改观。再到破冰、终于可能成为朋友。小编也是在考试主线剧情外找点小糖磕一磕。
  • 《沉默的真相》,半集我就让它沉默了
    2020-09-23 11:20:50
    喜欢看电视剧,可国产电视剧能让我忍过一集的实在是凤毛麟角。真不是吹毛求疵,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你可以让我偶尔出戏,但不能一直出戏;你也可以不时气我,但不能往死了气我。每次有人给我安利电视剧,都说是刘三姐,结果掀起盖头一看,大都是猪八戒。
  • 这部宝藏网剧,令本姬崽疯狂心动...
    2020-09-23 11:15:00
    最近大家是不是被《以家人之名》刷屏了。沉浸在尖尖的女子世界,有糖,有虐,有心动……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部轻松喜剧,还是女子群像--《少女的世界》该剧根据同名漫画改编,主要讲述了女孩子之间的友情故事。一共12集,每集不长,只有十几分钟,豆瓣评分8.1。女生之间友情世界的丰富程度不亚于爱情中的喜乐悲伤
  • 我一见钟情的女人会变成我的嫂子吗?
    2020-09-23 11:13:52
    编剧自己说的这剧是15年前以嫂子为标题建立创作大纲时就开始构思。以破格性题材被电视台接受。目前看来节奏还好,很难预料后面的情节走向,感觉会虐...
  •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