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老男人>娱乐资讯>明星新闻>   正文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 动作娴熟十分钟完成组装

早前,韩雪因为撬开化妆箱锁和完好拆装iphone手机屏幕,而被网友们称为“科技雪”。而在近日的一档直播节目中,韩雪再次直播拆安卓手机,甚至用十分钟完成重组,令网友赞叹不已。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吧!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 动作娴熟十分钟完成组装

近日,曾给iPhone换屏幕的科技达人韩雪,再次成功拆解安卓手机,并与知名游戏主播一同竞技。只见直播中,韩雪仅用了30分钟,就拆解了手机所有的零部件。并在主播的调侃下,挑战10分钟再把手机组装回去的任务,在科技方面颇有天分的韩雪最后成功完成挑战。这份细致令在场十分有经验的主播也自愧不如,网友高呼“不愧是科技女神”。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 动作娴熟十分钟完成组装

此外,韩雪在拆解手机时,也不忘与网友互动,韩雪也诚恳的表示“在电子产品方面,曾经交过不少学费,后来自己就学会了”。她还谦敬的表示,自己谈不上是科技达人,但绝对是一位忠实的女性科技爱好者。随后,从未打过王者荣耀的韩雪,还与游戏主播一同竞赛,韩雪作为新手初级玩家,游戏全程萌态可人,最终自己获得1-7的战绩,被主播调侃一番。

韩雪再拆安卓手机 动作娴熟十分钟完成组装

因为游戏规则是韩雪游戏中阵亡的次数就是送网友礼物的次数,所以韩雪机智的回答“我想送大家多一点礼物”,网友纷纷评论“女神太可爱了”。直播结束后,并不是第一次拆解手机的韩雪打趣得发微博称“终于,再一次,没有翻车。但游戏嘛,谁能告诉我,我是谁?我在哪”。引得不少粉丝评论“到底在哪才能找到像韩雪这样全能的女朋友”“女神,让我来保护你”“小姐姐,我们一起打游戏吧”。

为您推荐
  • 关于朱一龙的50件小事
    2020-09-28 14:14:39
    他就是这样一个寡言到无趣,温厚到可爱的人。温柔的外表包裹着的,是一颗坚韧的心。
  • 7月新番黑马是韩国人拍的?真的好看吗?
    2020-09-28 13:57:48
    故事开始于一场每年都会决出“高校之神”的大赛,获得冠军后主办方就会实现你的愿望。被主办方相中的高中生才可以参赛,在比赛中他们可以使用任何武器。所以你会看到拿着棒球棍的宅男(?)、用木剑的剑道少女,也有依靠体术的太极拳传人、巴西柔术达人等各种奇人同台竞技。
  • 国产悬疑要雄起了?这份片单建议收藏
    2020-09-28 13:56:36
    以前朋友问我最近有没有什么好看悬疑剧推荐。片单一打开,国产剧占据的篇幅,总不会特别大,几乎都是英美,日韩……对不爱看字幕的人而言,就比较残忍了。但,渐渐的,你会发现,这几年,尤其是今年,国产悬疑剧好几部都火出了圈......
  • 马思纯截胡baby资源?
    2020-09-28 13:56:36
    日前《第一炉香》的宣发人员在港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个项目曾经接洽过baby,这个新闻被yxh发酵之后,就变成了《第一炉香》原定女主是baby,只不过是被马思纯截胡走了,联想到《第一炉香》里的张钧甯和张佳宁昔日也曾为baby效力,所以这个本来只是捕风捉影的新闻,而今也被不少网友认为是事实。
  • 因为女主角太大而被刷一星差评?!是有多大才有如此待遇?
    2020-09-28 12:03:21
    综合来看,十分满分,小编个人意见可以给个7.3分!适合吃饭的时候倍速观看,也可以和关系好的小伙伴一起哈哈哈哈~就是在B站看总觉得哪里不对,而且B站播的还删减了一丢丢……
  • 骗人学医?有的人看着看着就打开了网盘……
    2020-09-28 12:01:48
    这个画面不是小编截取的画面的一部分,就是B站播放的原片完整画面!至于那画面外的动作是什么?就要靠各位自己去想象了。而且,这部片还有一个未解之谜。至今我们仍未知道——《魔物娘的医生》第三话消失的40秒里面到底是什么?虽然B站有很多骚操作删减福利,但是已经是在里表番的边缘来回试探了。目前进展到第5话,番剧整体质量都很稳,也没有什么作画崩坏的画面。
  • 这也能算出轨吗?
    2020-09-28 11:52:45
    今日有狗仔自称爆出大瓜,拍到了拥有实绩的大花赵薇出轨???
  • 《月光》之下 回响着柯南一生的遗憾
    2020-09-28 11:52:46
    很多时候,《名侦探柯南》主角柯南(新一)在剧中一直承担着这样一种救赎的责任,负责把一脚踏空坠入黑暗的失足者拉出深渊,让他们可以在赎罪之后重返光明,他憎恶犯罪,却愿意相信人心本善,就像他说,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重点是人,不论是什么人,连那个杀人不眨眼的贝尔摩德都被感动了,义无反顾当起了干妈(笑)。
  • 郎平这个故事,有意思的地方不在《夺冠》,而在于彼此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