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内容

符合以下十条 将少活十年

3、嗜饮咖啡

[日期:2007-07-08] 来源:  作者:[字体: ]
文章概要: 现在生活好了,运动少了,工作学习压力大了,不良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多了,腐蚀着人们的健康。下面的文章说的很有道理,我把文章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能照着去做,追求健康,保持健康,享受生命。

    3、嗜饮咖啡。

    1.降低受孕率。每天每人喝一杯咖啡,受孕率就有可能下降50%;2.容易患心脏病。咖啡中含有高浓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脏功能发生改变并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增高;3.降低工作效率。美国医学家研究发现,一个人每天喝5杯或更多咖啡,其患心脏病的几率比不喝者高两倍,且嗜咖啡年限越长,饮量越多,患心脏病的可能性越大。通过对858位45-69岁首次患心肌梗死的人和同样人数从未患过心肌梗死的人的调查证明,每天喝5杯以上咖啡者患病的危险增加了70%, 因此要少喝。

    4、食用酒精过量摄入。

    大量或经常饮酒,会使肝脏发生酒精中毒而致发炎、肿大,影响生殖、泌尿系统。  要喝就得先学会怎么喝———最佳品种酒有白酒、啤酒、果酒之分,从健康角度看,当以果酒之一的红葡萄酒为优。法国人少患心脏病即得益于此。据研究人员介绍,常饮红葡萄酒患心脏病的几率会降低一半。最佳时间每天下午两点以后饮酒较安全。因为上午几个小时,胃中分解酒精的酶-酒精脱氢酶浓度低,饮用等量的酒,较下午更易吸收,使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升高。对肝、脑等器官造成较大伤害。此外,空腹、睡前、感冒或情绪激动时也不宜饮酒,尤其是白酒,以免心血管受害。最佳饮量一个体重60公斤的人每天允许摄入的酒精量应限制在60克以下。低于60公斤体重者应相应减少,最好掌握在45克左右。换算成各种成品酒应为:60度白酒50克、啤酒1公斤、威士忌250毫升。红葡萄酒虽有益健康,但也不可饮用过量,以每天2至3杯为佳。最佳佐菜从酒精的代谢规律看,最佳佐菜当推高蛋白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如新鲜蔬菜、鲜鱼、瘦肉、豆类、蛋类等。注意,切忌用咸鱼、香肠、腊肉下酒,因为此类熏腊食品含有大量色素与亚硝胺,与酒精发生反应,不仅伤肝,而且损害口腔与食道黏膜,甚至诱发癌症。

    5、餐后吸烟。

    使烟中的有害物质更易进入人体。饭后吸一支烟,中毒量大于平时吸十支烟的总和。因为人在吃饭以后,胃肠蠕动加强,血液循环加快,这时人体吸收烟雾的能力进入“最佳状态”,烟中的有毒物质比平时更容易进入人体,从而更加重了对人体健康的损害程度。 全面禁烟。

上一页123下一页  GO
【内容导航】
第1页:1、不吃早餐。 第2页:3、嗜饮咖啡
第3页:6、保温杯泡茶
录入:指天笑骂


“老男人”首页看最新更新文章 】 【 网友最喜欢的100篇文章
【版权声明】本站文章绝大部分转载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认为该文章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修改、删除。本站文章标注来源为“老男人”的,版权归老男人 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最新更新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更多精彩评论
发表评论
您在发表评论之时即代表您已认真阅读本站关于评论的法律约定,点此阅读关于评论的法律约定

字数[限500字以内]
姓名: